close

夢想不能被殺死

我要做的事還沒做完

我不能就這樣認輸了

我擁有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彩色

繽紛

快樂

我昨天聽到一位女歌手

印度感的靈頌歌聲

讓我的心靈突然遁入了一片祥和

她端坐自在

啟口而歌

吐氣若蘭是我訝於描畫於她整體行為的最佳形容

她的歌唱行為

靈歌合一

你一定要聽聽

令我想起十八歲的韶光

風雅跪坐

提筆而詩詞

而散文

在閣樓的門前

拂著初夏的風

我很喜歡心靈平靜的那一刻

平靜

我昨天墜下的心境

吃了沒有味道的餐

渾渾噩噩的墜入夢鄉

很不情願地

沒有反抗的能力

完全沒有

我只是

想平靜的訴說我所有的事

希望對你有一點點幫助

故事是浩大的

文字是平凡的

現在我坐在沙發上

墊了條沉紫色被子

很舒服的

緞面的上等料子

使用了多年

像這被子就有個故事

七年前挑的

鋪在床上配了一對同款的枕頭

美的出奇

有高貴的睡感

很貴

第一次

有著昂貴的睡眠感受

幸福的夜晚

溫暖的夢鄉

心靈乾涸的你

一定要試試

甚至我要這麼 說

如果現在憂鬱找上了你

請你現在就起身外出去買條好被子吧

讓它默默地陪你一陣子再說吧

這是我想要跟你說的

雖然舊了

但質地還是很好

觸感更平緩

顏色褪了

像色澤變淡的水彩畫

溫和柔和

可以妝點我的生命

陪我一輩子

靜靜地

無聲地

不會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lo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